Mar 6, 2010

庚寅年正月廿一

俄, 已经新年了哦, 忘了忘了.
还在考试期, 所以我也变得愈发宅了. 年前和家里人聊了很多, 最后还是决定不回家了. 倒不是我不想, 考试时间定下来比较晚, 又恰好有一门考试拖到了3月底. 上网, 打电话询问过航空公司和旅行社, 那段时间由于春假机票紧张. 总之时段/价格都和预期的差个十万八千里, 于是不如不回(打心底里, 我还是个小气鬼嘛).
后面两个礼拜都没和家里联系. 老妈偶尔会发消息过来, 都是些问安的话, 看过也没回. 新年好啊之类的话年前都已经说过了. 直到有一天, 恰好我考试的时候, 老爸连打了几个电话. 原来老妈收不到我的消息已经抓狂. 不至于吧, 以前家里没网络的时候几个月不联络都ok的啊. 好吧, 以后有消息必回, 回空格也比不回好. 说来娘亲的想象力确实是非常惊人.
顺便说说这个月看过的两部电影.

The Time Traveler's Wife
俄, 和原著一比高下立判. 如果我会time travel, 一定要回到看这部电影之前的时空.

Cinema Paradiso
123min版本. 据说02年的director's cut时长172min. 不会蛇足了点么, 初始版本的就已经很好了啊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