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26, 2008

九月廿八

1。 终于把带来的《纽约三部曲》看完了。利用的时候主要是睡前的一小段以及厕所时间。书本身当然很好,但是作为一个深受语文老师毒害的社会青年,语句不通顺是我很难接受的。对比目前我看过的三本奥斯特的小说,最让人舒服的译者还是孔亚雷。

2。 下午跑去看了场电影(其实本是去酒吧看英超的,到了发现周日白天不营业^_^)。鉴于本人的德语水平,很乖的选择了Wall-e-估计就算是火星文对白也能看得懂。好吧,其实我没明白大副为何会叛变。。。。能看出来用了不少《2001太空漫游》的元素,最经典的就是某段音乐了。别的就不多说了,网上的赞语实在已经太多了。
另外,开头有个短篇,超级赞。风格类似于功夫熊猫那样的不靠谱。

3。 明天有个德语小测验,估计我要死得很难看了。

========第二天的分割线========
4。 今天突然想到,这边电影院的是卖票的兼检票——实际上就是“撕票”。。。。所以诸位ws男完全可以大摇大摆地混进去啊,只要你知道要看的片子在哪个厅放的(或者强大的你根本不在乎看哪本电影)。

5。 今天的考试果然很囧 >_<

2 comments:

Leojane said...

1.您身体还好吧,没便秘吧?
2.不带这样剧透的……
3.祝您不死,即便死了也死得华丽些。死得难看对不起观众啊

Oedipus said...

啊,我没注意啊。。。。
不过好像透得比较隐晦吧